close

IMAG0018.jpg

228假期特別到鹿港買一些小吃,

途經路草路時正值中午,

看到路旁出現一家烤地瓜店

我們就停下來買

 

在騎樓看到一些烤地瓜,老闆和老闆娘笑容可掬地在在店裡,

我看他沒什麼反應:「我要買烤地瓜~」

老闆娘:「自己挑喔,這邊有紙袋可以裝。」

我詫異地看著她....

她似乎有感應到我的疑惑:「因為我們是視障者,眼睛看不見,要麻煩您自己來喔!」

於是,我將紙袋放到磅秤上....:「磅秤會說話嗎??」

老闆娘說:「你要幫我看我多少錢~」

於是完成這一次的交易....吼!好特喔,第一次遇到全盲的老闆賣烤地瓜。

真是拼的年輕夫妻啊~

 

和老闆聊天才知老闆郭政維和王晶瑩夫婦在這邊開按摩院,

但是鄉下地方生意不比都會區,所以兼賣烤地瓜。

他們所賣的烤地瓜是家裡種的台農57號,烤署專用的地瓜品種

此外還有賣家裡種植的生地瓜,栗子地瓜,

超愛吃地瓜的我一口氣買了10斤。

(照片為栗子地瓜蒸熟的便當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郭政維按摩院/烤地瓜

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三段187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